大肠包小肠

荔枝🐰🍐

请给她更多的爱

  Lisa🍐✖️jisoo🐰

        荔枝

  

  

  当热爱大于理智,我的满腔喜欢就会喷涌而出

  “Please give her lots of love"

  

  

  

  这是智秀发出solo后的第一次机场出境,很多时候,她都会觉得这是一场梦,但是紧凑的行程又告诉她,这一切,都是现实

  

  当和Lisa走在一起时,这种梦幻才渐渐转化为了实感

  

  她们一起站在闪光灯下,接受着镜头的洗礼,享受着四方的注视

  

  Lisa很心疼这么忙碌的智秀,她会偷看欧尼ins下的恶评,看到那些她都会很窒息,更何况当事人了

  

  虽然欧尼表面上表现得云淡风轻

  

  “我不会看这些的,我也不会记得这些的,我只会看好评的”

  

  但是她知道,欧尼心里很难过

  

  Lisa挽着智秀的手,看着对面的一众记者

  

  在车上摄入的咖啡不断地刺激着智秀的神经,她很累,也很兴奋,她不断地与大家打着招呼,像是一个多动症的小孩

  

  Lisa感觉自己要失去理智了,她的欧尼应该得到最好的啊

  

  她转过身,看着智秀

  

  “欧尼,跟着我一起做吧”

  

  金智秀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Lisa在一旁跳起来她的solo

  

  她有些害羞

  

  站在一旁跟着Lisa一起做着动作

  

  Lisa做完就紧紧地抱着耳朵发红的害羞兔子,将头靠在她的肩上,对着记者们大声喊着

  

  “请给flower更多的爱吧”

  

  “请给她更多的爱吧”

  

  请给我的欧尼更多更多的爱吧

  

  智秀感受着身旁的炙热,连轴转所带来的疲惫感一瞬间消失了

  

  她的小孩在以自己的方式保护着她

  

  

  智秀又见到了那个blink,她记得今天早上,这个可爱的blink还在问有什么早餐推荐的吗

  

  “智秀欧尼,你今天早上有吃雪浓汤吗”

  

  智秀轻轻地摇摇头,做了个睡觉的姿势

  

  是的,她的欧尼今天早上回家就直接睡着了

  

  Lisa伸手地摸了摸智秀的肩膀,帽子遮挡下的眼睛满是心疼

  

  智秀看着她,冲她傻傻地笑了笑

  

  她知道她的小孩在心疼她,但是有她在身边,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了

  

  她很喜欢和Lisa一起走机场,这可以让她们光明正大地表示着互相的欢喜

  

  

  

  

  “Lisa呀,什么时候可以有新的舞蹈视频啊”

  

  “dance?”

  

  “lilidance”

  

  “啊,还没有,让我们先多多看看秀秀欧尼的吧”

  

  

  你可以放心大胆地往前走,我会在你的身后永远支持着你

  

  只要你回头,我就会送上我的肩膀,成为你的避风港

  

  我会给你最大的安全感




  

  

  

  

  

  

  

  

  

  

评论

热度(1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