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肠包小肠

荔枝🐰🍐

我会尽全力支持你

  Lisa🍐✖️Jisoo🐰

           荔枝

  

  

  很多年前,在我哭着打开那封黄色的信时,你如一束光照亮了我漆黑的世界

  

  我是你的养成系小狗

  

  

  

  在solo发出的直播中,智秀很紧张,她一直用笑意缓解着自己的情绪

  

  想起开播前,家里的小狗摸着她的头说的话,内心慢慢安定下来

  

  “不要紧张,智秀啊,你可是最棒的”

  

  有些好笑,明明那只小狗才是忙内,却总是喜欢摸着她的脑袋,揽着她的肩,像对待忙内一样,说着违和的话语

  

  “Jisoo呀,来做欧巴的车”

  

  “欧尼,不要担心,你会完成得很好的”

  

  

  

  直播很快进行到了读成员们给她的信这一环节,她很好奇Lisa究竟写了些什么

  

  那天看到她在写信,她凑上去想看看,却被拦住了

  

  Lisa满脸严肃

  

  “欧尼,不许偷看!要到时候再看”

  

  她拿起Lisa的信,满是笑意

  

  “欧尼,没有我们你可能会觉得很无聊,但你一个人也会做的很好的,所以我不担心,我会尽全力支持你,我们正在进行巡演,你的个人专辑发出来了,这一定很艰难,但我希望你能坚持到最后”

  

  读完的一瞬间,智秀感觉心里一下子被填满了

  

  

  

  Lisa知道智秀这段时间很辛苦,忙碌的巡演,无缝衔接的solo准备,每次看到她眼下的黑眼圈

  

  她总会轻轻地抚摸着,眼中充满了心疼

  

  而智秀会反过来笑嘻嘻地安慰她

  

  “这是作为一个大人必须经历的啊”

  

  “这就是成年人呐”

  

  总是奇奇怪怪又很有道理的秀言秀语

  

  很多次她都会想到当年上节目时,收到欧尼的那封信,是用的她喜欢的黄色,并且附上了她们一起去济州岛拍的照片

  

  那段时间真的很累,很多很多次都感觉自己坚持不下去了

  

  而欧尼那封信就像一束光,照进了她的世界,为她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这一路走过来,经历了很多,很多次都有过其他的想法

  

  但是她的欧尼总会踮起脚尖,摸着她的脸,一脸正色地对她说:“Lisa呀,真的要这样吗”

  

  她眼中的温柔鼓励了她

  

  不知不觉中,她们成了彼此的寄托

  

  年少的相识,相知,相爱,她们互相陪伴了十几年,没有人比她们更了解对方

  

  从队里的欧尼到枕边的爱人,不仅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我对你的爱意日益增长

  

  从大家的忙内到独属于你的小孩儿,一路的风风雨雨,我们互相撑着伞,过去,现在,未来,我都会在

  

  

  

评论(5)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